汉密尔顿:现在NBA并不软 五虎打勇士要看啥规则

    更新时间:2018-01-09 12:20  

网易体育1月9日报道:

最近几年,NBA球风发展迅猛,盛行小球进攻,和过去已经不一样,不过,前活塞总冠军成员汉密尔顿表示,他不觉得现在的球风是“软”。

“我觉得比赛是不一样了,真的,我真这么觉得,我一点也不认为现在的比赛是软,我只是觉得变不一样了,”汉密尔顿表示,“我这么说,因为以前在奇才的时候,和乔丹也聊过,他常说如果可以用手接触不吹犯规的话,会怎样怎样,因为他的那个时代是这样的,但我们打球手上必须放开,不能对防守人有动作。”

汉密尔顿表示,如果让当年他在队里夺冠的那支活塞来对今天的勇士,他认为是可以对上的。

“这一切都看对位,”他笑着说道,“当然,肯定会很难打,他们打得如此快速,而且他们擅长得分。他们可以在很短的一段时间砍许多分。但如果时我们对上他们,我们肯定必须限制他们的节奏,肯定要让他们打半场阵地进攻。”

“我和昌西时刻在讨论这话题,不管库里在对谁,我们要逼他去低位,放慢比赛节奏,让他早早陷入犯规麻烦,全力让他不要在场上,把他弄出场。因为他在进攻端太强大了,投篮太强了。”

“格林,他要防守谁?拉希德-华莱士?如果是这样,那么我们每次都要攻他这个点了。我们替补上也有很强的,麦克-詹姆斯、亨特,他们都是很有身体对抗的防守者。我一直是很关注对位的,他们有杰出的后卫,我们当时后卫线也是强中最强的,还有拉希德,我觉得勇士阵中没人可以防守他。”

“说实话,还要看规则是什么样的,如果裁判允许我们拉着他们、搂抱防守,那么我想勇士是没有机会的。但是如果按照现在的规则来打比赛的话,我想我们是没有机会的。”

汉密尔顿还表示,东部他还是看好骑士。

“我依然是看好骑士的,他们球队有很多老将,都是有总冠军经验的老将,”汉密尔顿说道,“像韦德,在大舞台的时候就会不一样了,还有小托马斯,第4节最擅长得分。我觉得他们的对位也是为勇士准备的,如果他们找到正确办法,不在得分上赢过勇士,在防守上赢他们,那么我看好他们的胜算。”

汉密尔顿还表示:“作为球员,最终都是看总冠军数量,我们进了6次东部决赛,但这没什么意义。”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