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乐跑团引领全民健身新时尚

大沽河两岸、少海湿地公园、沟子、潮海湿地、天一广场……河套街道的各个适宜跑步的去处无不留下乐跑队员欢快的汗水和正能量的脚步,他们已经成为河套街道一道靓丽的健身风景线。

河套乐跑团

成立于2015年的河套乐跑团,经过短短两年多的时间,跑友从最初的十几人发展到现在的近300人,是目前河套街道规模最大的民间自发健身团队。他们致力于全民健身跑步公益事业,秉承健康、快乐、团结、友爱的跑团宗旨,坚持“乐我所乐、跑我所跑、跑出健康、跑出欢乐”的跑步理念,带动着河套居民乐享奔跑,乐享健康。在自我健身娱乐的同时,乐跑团用实际行动向全街道传递积极向上的健身理念,展示着河套人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成为河套一支极具正能量的民间健身品牌团队。

2017年是河套乐跑飞速成长的一年。这一年,河套乐跑团共组织大约跑42次,1568人次参加;这一年,河套乐跑团组织参加国内马拉松赛事5场,99人次参加;这一年,53位跑友突破半程马拉松,8人具备全程马拉松的实力。

西海岸、胶马、青马、海马、即墨温泉海洋小镇等马拉松赛场上,乐跑团队员汗水浸透衣背、洒落脚下,奔跑的疲惫被收获马拉松奖牌的喜悦所代替。今后,乐跑团队员们将继续用脚步丈量着脚下的每一寸土地,为青岛高新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贡献力量。(来源:青岛高新区河套街道、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