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红人"韦世豪加盟国安 王子铭也正式回归

核心提示: 王子铭是青岛中能青训的代表球员,曾多次入选国奥队。去年夏天,他从中能转会至国安,但仍以租借身份为中能效力至2017赛季结束。如今,王子铭正式回归国安,球衣号码为20号。

在与德甲射手奥巴梅扬失之交臂后,北京国安昨天上午官方宣布签下国内 “U23第一红人”韦世豪,同属U23球员的王子铭也正式回归 “御林军”。

韦世豪出身于鲁能青训,曾先后效力于葡超、葡甲俱乐部,上赛季身披上港战袍。韦世豪的身体条件和技术都相当出色,能够胜任中锋、边锋、边前卫等多个角色。此前,他曾多次入选国少、国青、国奥,去年首次获得国家队征召,并且在东亚杯上收获两粒进球。国安方面宣布,2018赛季,韦世豪将身披7号球衣出战。

王子铭是青岛中能青训的代表球员,曾多次入选国奥队。去年夏天,他从中能转会至国安,但仍以租借身份为中能效力至2017赛季结束。如今,王子铭正式回归国安,球衣号码为20号。 张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