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今年可能不再做交易 留个名额

    更新时间:2018-01-08 12:20  

距离NBA季中交易截止日还有1个月时间,火箭也在准备着未知的可能,他们有一个大名单上的空位,距离奢侈税线也有一些空间(260万美元),但他们会不会做什么交易还很难说。

在过去,火箭在交易截止日前都会有一些动作,但这次,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火箭什么也不做的可能性是相当大的。特别是不久之前他们刚刚签来格林。

“我没打算做太多动作,”莫雷说道,“我们当然一直都在寻求对自我的提升,寻求点什么帮助球队,但我猜想,这次我们什么也不做的几率要远大于平时。”

莫雷表示,过去他也曾一个赛季季中没有任何交易,就是2016年的交易截止日前,火箭把莫泰尤纳斯送到活塞,但之后活塞的队医没批准,他们对莫泰的健康表示担忧,因此交易又取消。

莫雷对发生重大交易的可能表示怀疑,但他也表示,还是会积极去倾听交易的方案,去讨论交易的可能。

火箭之前裁了鲍比-布朗,但有消息称后面可能又会签回他,另外,他们还签了一个10天短工球员迪米特柳斯-杰克逊。

“我们的计划就是一直保持最后1个大名单席位到2月9日,目的是为了防止做交易不平衡,或者更重要的是为了税这一块的空间,还有就是,我们想保留追那些被买断球员的可能性,”莫雷表示。

“我们不应该觉得人手不够,”主教练丹东尼表示,“我们应该在季后赛中拿到一个很好的排名,具体多少我不知道,但我们应该站在一个可以迎战任何人的位置上。”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