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姆巴佩疯狂输出4球2助攻 皇马瑟瑟发抖!

    更新时间:2018-01-08 12:20  

网易体育1月8日报道:

在法国杯第9轮的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以6-1狂胜雷恩,姆巴佩和内马尔这对锋线组合双双梅开二度,帮助巴黎取得法国杯19连胜。赛后姆巴佩高度赞扬了搭档的表现,他称内马尔是一名典型的终结者。值得关注的是,本赛季欧冠1/8决赛,巴黎将和皇马进行两回合的世纪大战。

“内马尔实在太厉害了,只要他出现在场上,他就是一名终结者,这件事他整个职业生涯一直在做,他一直在证明自己终结者的身份。”姆巴佩说道。

事实正如姆巴佩所言,本场比赛的内马尔踢得予取予求。比赛第17分钟时,内马尔在禁区接到队友传球,中路晃过后卫左脚爆射破门;第43分钟,内马尔先是中路分球,接姆巴佩回传再度破门。除了两次进球之外,内马尔还2次送出间接助攻。

本场比赛姆巴佩表现同样出色,他打进2球助攻2次,但在赛后评价时他毫不犹豫的将所有称赞都献给了队友。

“主教练在赛前就告诉所有人,要尽可能让比赛失去悬念,我们充分尊重对手,但是也会尽最大努力去取得进球。”姆巴佩继续说道。

作者:医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