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交警赶大集 文明交通宣传忙

1月3日,高新区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来到红岛街道肖家社区,将冬季交通安全行驶宣传的范围延伸到基层。本着“宣传先行”的原则,高新区交警利用赶集日向群众宣传冬季交通安全常识。

赶集

当天上午8时开始,高新区交警大队便安排执法人员在肖家集市路段设立宣传点、摆放宣传展板、散发宣传单。同时,参与宣传的交警还注意维护赶集日交通秩序,对占道摆摊设点影响安全畅通的路段进行疏通,对不遵守交通法规群众开展劝导活动,及时消除集市周边安全隐患。 

高新区交警表示,此次宣传旨在让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宣传“尊法守规明礼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思想,努力提高广大市民交通新理念。也希望借此机会提醒市民,遇到超员和违法载人车辆等违法行驶行为要及时向交警部门举报,警民通力合作,从源头上消除引发交通事故的隐患。(来源:青岛高新区高新交警、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