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华为终端产品青岛体验中心落户高新区

1月5日,华为终端产品青岛体验中心揭牌仪式在高新区华为青岛基地顺利举办。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出席揭牌仪式,办公室、软件产业部、接待办主要负责人陪同。

BQ3W2552

仪式上,王作安与华为消费者业务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朱平一同为华为终端产品青岛体验中心揭牌,标志着以华为云为依托的华为青岛基地在终端业务拓展方面取得新进展,华为生态圈在高新区已初具规模。

华为终端产品青岛体验中心是华为在山东省内首个一站式体验中心。未来,华为终端将在高新区投入更多专区专柜,以华为终端产品青岛体验中心为窗口,针对山东市场特点,增加更多本土化应用服务,创造优质用户体验。

依托华为青岛基地,华为山东终端业务部与渠道合作伙伴、零售商合作伙伴还同期在高新区举办了“HUAWEI nova2s&畅享7s渠道沟通会”,300多位来自全省各地的华为合作商参加了活动,探讨如何抓住机遇,共同发展。

链接: 

华为青岛基地是华为在青岛的中心机构。基地依托华为在电信网络、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和强大的研发技术能力,以“服务青岛、面向全国、辐射东北亚”为目标,全力打造涵盖云计算、大数据、软件开发及创新等领域的新高地。华为青岛基地包含华为青岛云计算数据中心、华为青岛联合软件创新中心和华为智慧云小镇等,将逐步建成集云服务、软件开发、智慧云小镇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基地。(来源:青岛高新区软件产业事业部、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