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探访C罗祖宅发合影图"虐狗":传奇就从这成长

    更新时间:2018-01-07 12:20  

网易体育1月7日报道:

C罗正在备战年度个人首战,女友乔治娜则在Ins上发合影图虐狗。这张图,拍摄于C罗儿时住宅中。墙壁上的混凝土已经脱落到残缺不全,C罗则搂着乔治娜的肩膀。在发图时,乔治娜还满怀深情的向C罗示爱,以下是全文翻译。

“突然,你会意识到梦想会有多么强大。几天前,我们在马德拉岛跨年,他们带我看了我挚爱成长的街道,这是最特殊的一次参观。”

“这张照片,拍摄于C罗成长的老宅。哥哥乌戈给我讲了C罗成长中的趣事,我的脸上浮现出了笑容。我想象着一个名叫克里斯的孩子,连续几个小时对着墙壁踢球,双脚轮着射门。”

“这是个特殊的地方,我可以感受到梦想、努力、专注,能感受到如此强大而深刻的执着。当这些不再是梦想时,这一切就都变成了他的真实。他想要的一切梦想,都变成了真实。他有着纯净的思想和灵魂,他永远积极。”

“没人可以限制我们,没人可以告诉我们极限在哪里。如果有人这样做,那我们就必须明白,这只是人们的口舌之论,而不是我们自己的想法。能够了解一个传奇成长的地方,我非常激动。”

作者:张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