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曾经情敌将聚首!朱莉安妮斯顿共同出席金球奖

核心提示: 安吉丽娜朱莉和詹妮弗安妮斯顿将担任金球奖颁奖嘉宾,虽然是颁发不同奖项,也让外界相当好奇2人是否会因此碰面。

朱莉安妮斯顿将参加金球奖

网易娱乐1月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75届金球奖将在北京时间1月8日举行,主办方陆续公开颁奖嘉宾和出席名单,没想到惊见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将担任颁奖嘉宾,虽然是颁发不同奖项,也让外界相当好奇2人是否会因此碰面。

朱莉皮特(Brad Pitt)12年前假戏真做,也因此和詹妮弗安妮斯顿彻底撕破脸,一直以来鲜少公开出席同场活动,上一场已经是2015年的广播影评人协会奖(Critics Choice)。但随着朱莉和皮特分手,2人似乎也不是那么在意这段纠葛。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内部人士透露,典礼的位子安排会按照与会人士的个人情况,让2位女星坐在会场的两侧。

届时,安妮斯顿将会和上一届的音乐喜剧类影后石头姐Emma Stone一起颁奖,而会促成她和朱莉一同出席的原因,一部分可能是因为好莱坞这阵子的性丑闻风暴,让本届典礼备受关注,与会人士更将穿上黑色礼服走红毯,表达对受害者以及女性的支持。

虽然过去因为感情事闹得不愉快,明星们对于相关议题和活动仍是不遗余力,安妮斯顿捐赠了美金50万元帮助在工作中遭到性骚扰、侵犯的男女打官司;朱莉在哈维韦斯坦(Harvey Weinstein)恶行被揭发后,也坦承过去曾被对方伸魔爪,但她当时拒绝,“年轻时和他合作的过程感觉糟透了,我决定之后不再和他合作,也有警告其他人,这种对女人的侵犯在任何领域和国家,都是不能够被容忍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