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3号线实现轨通,谁将问鼎西海岸地铁别墅新时代?

    更新时间:2018-01-05 10:41  

土建工程全面收尾,2018年将全线通车试运行

12月27日,随着泊董区间(泊里站——董家口站)右线最后80米道床完成浇筑,西海岸新区M13号线实现了轨通目标。这是继8月底暗挖段洞通、10月底全桥贯通后,M13号线建设历程中又一里程碑节点,为2018年全线通车试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前,M13号线暗挖段和高架段已分别实现洞通和贯通,车站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土建工程全面进入收尾阶段,附属结构、车站装修和各专业系统设备安装已全面展开。

file0001

山东省内最长地铁线,西海岸地铁时代来临

上海曾流传 “宁要浦西一张床,不要浦东一间房”。然而,随着地铁的开通,浦东有效缩短与城心的距离,一跃成为上海最大的金融区、上海最高的市政建筑、 “一夜”成为上海公认的富人区。

比肩上海浦东新区,西海岸第九个国家级新区,首条地铁线路M13号线有望年内全线通车,位列山东省内最长的地铁线路。线路起于嘉陵江路站,终于董家口火车站,规划车站23座,全长约70公里,将与地铁1号线等多条线网中的线路实现换乘,线路通车后,对于改善市民出行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辐射带动新区及周边区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file0002

地铁所指,畅享西海岸新区都市生活封面

地铁的辐射是几何级的,一个城市拥有地铁后,城市各区域之间的距离迅速缩短,依赖地铁发展起来的一系列产业也跟着崛起,城市得到扩容,城市价值随之飙升。

串联、经济技术开发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新区中心区、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董家口经济区5大功能区,全城设23个站点,未来无缝连接M1号线、M6号线,M13号线轻松联动世界博览城、东方影都、城市阳台、区政府、德泰利群、长江路商圈等主要城市封面,尽享一城精粹。

file0003

M13号线枢纽旁,西海岸新区别墅地铁时代

连接每一处繁华,连接每一处美好,地铁不仅极大地方便了交通出行,减少时间成本,提升生活舒适度,更有效带动区域的商业、商圈等配套发展,释放物业增长潜力,缤纷生活引人向往。

作为区域内罕有的低密墅区,龙湖·九里晴川步行10分钟约600m直抵张家楼枢纽站,畅享西海岸地铁时代利好,问鼎西海岸地铁别墅新时代。

file0004

全民争抢,当红龙湖墅

约7.2米南向面宽,解放想象边界,四南向居室全面采光,超高配置,约150㎡超越独栋别墅所享,引爆西海岸新区别墅空间革命。新亚洲美学艺墅范本,奢雅样板间璀璨绽放,恭迎品鉴,建面约129-160㎡新亚洲艺墅,震撼公开在即。

file0005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