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列报道“暖气如何到您家”【四】供热服务

“你好,高新热电。”“你好我是润兴新海湾的业主。我家暖气片有点漏水。”“好 ,您稍微等一会,您现在家中有人是吧?”“现在我在家。”“好的,我马上跟检修人员说一下去您家维修一下。”“好的谢谢。”

供热

这里就是位于和融路和广博路交叉路口的青岛高新区供热服务抢修应急中心,主要负责高新热电供热范围内室内室外的管道的抢修。一进屋就看到工作人员一派忙碌的景象,每年在供暖期间,这里平均每天会接到30多个咨询、求助、维修等方面的电话,有专人24小时值班。如果居民家里供热出现问题,都可以通过拨打热线96566或高新热点维修专线68013201寻求帮助。

高新热电客服主管孙崇说:“在供热季当中,用户家中出现不热这个问题,主要有以下几种原因:第一种是除污器堵塞;第二种是集气,这个集气就是说暖气出现气阻,排气之后暖气就会慢慢热了;第三种一般是施工单位和安装单位在施工过程中没按照施工的要求去规范施工所造成的管道堵塞,造成用户家中不热。一旦广大用户出现家中暖气不热的问题,请致电我们的服务大厅,维修服务电话:68013201,我们会在规定时间之内到用户家中维修。”

主持人:“今年温度怎么样?”

润兴新海湾居民:“挺好的,今年温度都达到二十三四度,管哪都挺好的,比去年,那几年都强、都高。”

据了解,高新热电供热范围包括羊毛沟以西、正阳路以南区域,今年供暖新增用户24万平方米,直供83万平方米 ,转供用户 27万平方米,高新热电总供热面积目前已达109万平方米 。现已连续两个采暖季实现零投诉。

青岛高新热电有限公司经理王方波说:“高新热电秉承安全环保红线意识、社会和企业效益双赢意识,为保护好岛城的碧海蓝天、红瓦绿树美丽景象,同时满足高新区不断发展的热源需求,计划投资5.7亿元,建设2x40兆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项目于2017年年底动工,2019年建成。该项目建成后将不断满足区域内可持续性发展的供热需求,实现区域内低碳排放和能源综合高效利用。”(来源:青岛高新热电、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