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千语不回应分手报道 被指恋上富三代与林峰分手

    更新时间:2018-01-04 12:23  

林峰与女友吴千语的分手传闻疑幻似真

网易娱乐1月4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峰与吴千语最近多次传“分”讯,5年情亮起红灯,随时宣布结束。有报道指吴千语眼见拍拖多年,男友一直没有送物业觉得心情不好。加上在好友马天佑穿针引线下,结识前全国政协施子清的长孙、家族坐拥百亿的28岁施伯雄(Brian),两人火速热恋。盛传另结新欢的吴千语在半年前已向林峰提出分手,可是男方没死心,还带女友欧游企图挽救,可惜无功而回。早前林峰被追问与女友关系时显得落寞,淡然称仍是恋人,有时会联络。可是,吴千语出席除夕倒数活动时坦承跟林峰已有两个月没见面,态度明显冷淡。

“峰语”关系拖拉没有分手

一直有传吴千语不获林峰家人,尤其林爸爸接纳,因此多年来没收过男友送物业。再加上近年两人工作各有各忙聚少离多,感情浓变淡。刚好吴千语结识了比林峰家底财力、人脉更雄厚的“富三代”施伯雄,经常前往内地公干的他趁着吴千语在横店拍戏,借探班机会展开追求攻势终夺芳心。虽然女方曾提出分手,但由于林峰仍希望女友回心转意,两人关系仍在拖拉,没有正式分手。据知吴千语还没搬出与林峰位于薄扶林的豪宅,三角关系疑纠缠不清。报道再指为迁就新欢家族作风低调,吴千语约会施伯雄时,刻意找好友马天佑作掩饰,似乎十分保护恋情担心曝光。记者向吴千语求证,她透过所属经理人公司表示,没有事实根据的报道不作回应。至于被指是“媒人”的马天佑,也没有任何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