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决预演就给我们看这个?骑士太疲软厄文也没兴致

    更新时间:2018-01-04 12:20  

网易体育1月4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4日,凯尔特人在主场102-88大胜骑士,因为小托马斯重回TD花园,再加上厄文和勒布朗的恩怨,本来这场比赛是备受关注的全国直播,堪称是东部决赛的预演,但比赛过程却相当无趣。

小托马斯不打,骑士还是缺兵少将。再加上背靠背经历了长途飞行,状态更是难调整,就出现了首节骑士首发被打爆的一幕。本来骑士很依赖勒夫的在首节的得分,但他真是手感全无,一球没进。

倒霉的是,勒夫还在篮下拼抢的时候扭伤了右脚踝,坚持打了一会儿之后还是被换下接受治疗,并宣布退赛,整场比赛他就11中1,仅得到2分,受伤之前还是8中0。

克劳德12投2中,三分6中0,也是狂铁一场;除了科沃尔之外,骑士替补也发挥不好,5个人一共30投9中。勒布朗就算难得保持了效率,但其他人跟他真不在一个层面上。骑士全队只进了8记三分(32中8),终结了连续26场比赛至少进10个三分的队史纪录。

同样的,勒布朗跟厄文也没什么机会在场上对位交流,厄文自己14投5中只得到11分,发挥也不算好,没有宣泄的机会,赢球就收工。

可能现场最嗨的时刻,还是镜头对准小托马斯,全体球迷起立向他致敬的时候。赛季打到这个地步,疲惫和劳损才真是每支球队都要应对的大敌,也没人顾得上什么恩怨仇恨了。

骑士最近在客场的疲软还没有结束(已经五连败),伤病又难以避免,与其说努力演好这没什么实质意义的“东决预演”,不如把关注点放在队内,好好休养生息才是王道。

作者:kew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