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耐不住寂寞!哈登发推:我会想念继续比赛的兄弟们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1月4日报道:今日火箭将做客奥兰多挑战魔术队,但遗憾的是火箭队当家球星哈登将因伤缺席比赛。显然詹姆斯-哈登有些耐不住寂寞,比赛前在社交媒体上表达对队友和

网易体育1月4日报道:

今日火箭将做客奥兰多挑战魔术队,但遗憾的是火箭队当家球星哈登将因伤缺席比赛。显然詹姆斯-哈登有些耐不住寂寞,比赛前在社交媒体上表达对队友和赛场比赛的想念。

“我的腿要准备接受治疗了,我会想念今晚仍在球场上战斗的队友们!”哈登写道。哈登是在1月1号火箭与湖人的比赛中受伤的,在比赛最后一节的关键时刻,哈登突破不慎拉伤左腿退出了比赛。在赛后火箭官方宣布,哈登的左腿腿筋二级拉伤,两周后他将接受复查,这意味着哈登至少将缺席两周的比赛。

丹东尼接受采访时还打趣哈登:“哈,他没什么大碍,但他会无聊死的。无论4周还是2周,他会做好他应该做的,然后回到球场上。”丹东尼谈到哈登缺阵时有些遗憾,“哈登和保罗同时在场的时间有些少,不过还有时间,和保罗伤缺的比赛一样,我们继续打出高质量的比赛。”

本赛季哈登场均上场时间36.3分钟是加盟火箭以来的最低值,但在之前五连败的比赛中他的出场时间从未低于38分钟,2场达到了40分钟。要知道哈登生涯仅仅错过了25场比赛,过去两个赛季缺战2场,还包括了一场联盟的禁赛。

说哈登是一个“耐操”的球星绝不为过,但铁人也有倒下的时候,丹东尼是时候扩大自己的轮换阵容了。好在新签下来的格林表现不错,除了第一场没有得分外,另外2场都得分上双。但无论怎样调整火箭队的实力都将因为失去哈登而削减,哈登是一位MVP级别的球员。

哈登本赛季场均32.3分,5.0个篮板和9.1次助攻。我们期待哈登的回归和全员火箭的全力出击!

作者:Ricky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