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詹黑名嘴批裁判不尊重LBJ:他没有哈登那种哨

    更新时间:2018-01-03 17:35  

网易体育1月3日报道:

今日,骑士在主场击败了开拓者,而著名评论员斯基普-贝勒斯也是看了这场比赛,难得地,他竟然为勒布朗打抱不平起来。

“勒布朗很少能得到像詹姆斯-哈登平时得到的那些哨子,仅仅因为裁判们对他没有多大的尊重。或许是他抱怨得太多了,或者是有可能裁判们觉得他如此大块头/强壮/敏捷,所以他并不需要他们的帮助,”贝勒斯表示。

本场比赛勒布朗一共得到4次罚球机会,全部罚中,全场交出24分、6篮板、8助攻、4抢断、1盖帽。

众所周知,勒布朗是一个集结强壮、速度、爆发力于一身的球员,相对来说,裁判确实在一些对抗中不会“照顾”勒布朗这样有先天身体优势的球员,比如之前和勇士的一场圣诞大战,最后时刻勒布朗也是被杜兰特犯规,而裁判就没有任何表示。本赛季勒布朗场均罚球次数为5.9次,是他整个职业生涯里第2低的,最低是新秀赛季的5.8次。

不过,作为著名的“詹黑”评论员,贝勒斯会这么说让很多人都感觉意外,毕竟平时他发表的评论中,批评勒布朗的居多,比如关键时刻掉链子、欠缺斗志和拼搏精神等。

贝勒斯提到的哈登自然是大家眼中公认的擅长制造犯规罚球的球员,本赛季NBA虽然也控制了对一些骗犯规行为的吹罚,但“哈登法则”也并没有让哈登的罚球少多少,本赛季他场均罚球次数为10.5。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