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卢旺达足协主席竞选就一个人参选 但她还没选上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1月1日报道:卢旺达足协最近正在进行新一任的主席选举,本来是有费里希特和文森特2位候选人参加竞选,但后者因家庭原因退选,只剩费里西特一人参选了。那她就是

网易体育1月1日报道:

卢旺达足协最近正在进行新一任的主席选举,本来是有费里希特和文森特2位候选人参加竞选,但后者因家庭原因退选,只剩费里西特一人参选了。

442:卢旺达足协唯一的主席竞选人失利了

那她就是卢旺达新任足协主席了吗?并不是。这届选举一共有52人参加投票,按照规则,费里西特需要获得52张选票中的一半(26张)以上才能当选。但是,她最终仅获得了13个人的支持。这也就意味着,费里西特在独孤求败的情况下,败了……

卢旺达足协竞选委员会显然也没有预料到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他们暂时搁置了竞选工作来商讨解决方案。

作者:FinS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