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官宣新援加盟 小科比承诺将尽快回归:感谢理解

    更新时间:2018-01-03 17:35  

网易体育1月3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3日,江苏男篮在其官方公共平台上正式发布了新援蒂姆-夸特曼加盟的消息,他将顶替绰号“小科比”的马尚-布鲁克斯参加1月份部分常规赛,后者因长子出生不得不于1月下旬返回美国。据悉,夸特曼身高技术细腻,风格酷似马尚,这是教练组选择他的重要原因。“小科比”发表了给球迷的信,他对大家的理解和宽容表示了感谢,并承诺尽快回归。

夸特曼曾征战NBA

江苏男篮在公告中动情写道:“首先,恭喜球迷口中的‘马尚爸爸’,现在,他真的要成为马尚爸爸了。作为一个以人为本的俱乐部,我们知道,马尚作为核心球员,他的短暂离开,会给我们带来损失和影响。但我们更知道,球员在球场上奋力拼杀,他们最大的动力来自于家人的支持,所以我们毫不犹豫的同意了马尚的请求。我们也相信,成为父亲之后,会让他变得更成熟。在他的小家庭里,他会成为更有担当的男人,在肯帝亚的大家庭里,他也会更好的担任一个领袖的作用。”

据了解,马尚将于一月下旬回到美国迎接他第一个孩子的出生,预计将缺席一周左右的比赛。而早在两个多月前,江苏男篮就已经启动了寻找“救火队员”的计划,经过教练组认真评估筛选,签下了前波特兰开拓者队的锋卫摇摆人:蒂姆-夸特曼,他将于近期抵达中国与球队汇合。“我们希望夸特曼的加盟可以将马尚暂时缺席对球队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江苏男篮表示。“他(布鲁克斯)是一个对胜利充满渴望的球员,他用他的努力赢得了球队的信任,三年来我们一直像一家人一样一起战斗!我们俱乐部每一位成员为他即将成为父亲而感到高兴,再次祝福他以及他的家人平安幸福!”

在《马尚给球迷的一封信》中,布鲁克斯对即将到来的缺阵给予了充分的解释,他说道:“在这里,我想对所有支持我以及江苏肯帝亚的球迷说,我将于一月下旬返回美国去见证我第一个儿子的诞生。我此刻非常兴奋,同时也做好了承担新角色的准备。我也明白球队可能会因为我一周的缺席受一些影响,但是我希望大家能理解我的实际情况。球队今年成绩十分出色,我们也将会继续全力以赴去面对接下来的每个对手。我再一次为我的缺席表示遗憾并承诺我将会尽快回到我的大家庭当中。感谢大家的理解和宽容,感谢球队的鼓励和支持,肯帝亚加油!”

目前,江苏男篮排名联赛第3,但领先第9的浙江的幅度不大,马尚-布鲁克斯的缺阵到底会给江苏的剩余赛季带来何种影响,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小红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