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第一神锋总结2017年却忘了优先级,未婚妻两连问让他强烈"求生"

    更新时间:2018-01-02 17:35  

总体上说,凯恩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2017年。这名热刺前锋目前排在英超射手榜的第一位,并有八次帽子戏法。并且全世界都将凯恩和皇马联系在了一起。

不过凯恩近期似乎有了点小麻烦。

新年当天,凯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一年中所收藏的、和他一起完成帽子戏法的全部足球,还有他的英超金靴奖杯。并配以文字“2017太棒了。2018继续”。

但他的未婚妻似乎觉得凯恩的新年寄语里少了点什么,在评论里连续发问:“第一个孩子呢?订婚呢?”但随后她又删除了这条评论。

“当然你们也很棒,亲爱的宝贝!”感到闯祸了的凯恩立刻回复说。

凯恩今年在一片浪漫的海滩上向他的未婚妻求婚,并且两个人由此完成了订婚。紧接着他们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本周二,凯恩将会随队对战斯旺西,如果他又进球的话,会不会用一些特殊的庆祝动作来取悦自己的未婚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