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LBJ去留或2分钟决定 为夺冠眼下绝不分心

    更新时间:2018-01-02 12:20  

网易体育1月2日报道:

本赛季,骑士球星勒布朗打出了相当出色的表现,而大家更关心的是他明年夏天去留的问题。日前,勒布朗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相关话题。

本赛季结束,勒布朗可以跳出现在的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关于他可能加入的球队也是各种流言横飞。

“你们已经足够了解我和勒布朗了,”里奇-保罗表示,“我知道我的角色,知道我作为一个经纪人应该做的事情。勒布朗现在也有一个工作要做,那就是再赢得一个总冠军。眼下他的打球水平是一个难以置信的级别,当这个赛季结束时,无论它是以怎样的方式结束的,届时我们自然会一起讨论。我们会认真研究所有一切事情,所有一切可能的选择,一切都会被评估。”

“但现在,还不会,我们距离这件事情还远得很。勒布朗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家伙,是一个终极职业球员。在正确的时间,不管这个时间具体是什么时间,我们会决定到底会如何。它可能会是一个2分钟的讨论,也可能会是一个历时3天的讨论。”

综合目前流言中传得最多的消息来看,除了留在骑士外,勒布朗最可能去的球队有两支,一支是火箭,另一支是湖人。前者有强大的即战力,而且勒布朗的好友保罗也可以继续留队和他联手。后者的卖点是未来的潜力,鲍尔、英格拉姆、库兹马,这些都是年轻有天赋的球员,未来有可能是他们的天下。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