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8.5分的《奇迹男孩》要提前在青岛点映了!掌青要送票
活动时间2018-01-04 14:00 至 2018-01-04 16:00
报名时间2018-01-02 11:05 至 2018-01-31 11:05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奇迹男孩》讲述一段暖心故事。

由斯蒂芬·卓博斯基执导,朱莉娅·罗伯茨、欧文·威尔逊、雅各布·特瑞布雷主演的暖心励志电影《奇迹男孩》定档1月19日。本片改编自全球畅销小说《奇迹》,其中展现出的温暖亲情感人至深,堪称2018年寒假最适合全家观看的影片。

1月4日,影片将在青岛举行超前点映活动,掌上青岛/青网 特别联合片方邀请30位影迷抢先看片,速速来抢票吧~

【时间】:1月4日14:00

【地点】:青岛万达国际影城(延吉路店)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转发此条链接即可。

电影讲述了一个天生面部畸形的小男孩奥吉温暖感动的成长故事。当他初次进入公立校园念书后,因为不寻常的外表,受到来自同学的异样眼光和嘲笑排斥,甚至遭受到霸凌。但在家人朋友的支持和关爱下,奥吉用自己的善良、聪明、勇敢影响感动了整个校园,并收获了友谊、尊重与爱,最终成为大家心中不可思议的“奇迹”。

影片由全奥斯卡班底制作,其中,奥吉的扮演者雅各布·特瑞布雷备受大众的关注。这个年仅11岁的小男孩在《房间》中的出色表现就已经惊艳了全世界,此次出演《奇迹男孩》,他更是不惜“扮丑”,挑战长达90分钟的特效化妆,并将这个颇具难度的角色演绎得真实自然、感染力十足。工作人员也不吝对他的赞赏,“能瞬间进入角色”“他的演技不逊于我见过的任何演员”。饰演奥吉母亲的朱莉娅·罗伯茨曾荣获奥斯卡影后,而父亲则由好莱坞当红一线男演员欧文·威尔逊出演,他凭借《博物馆奇妙夜》系列为国内观众所熟知。

影片中奥吉为孩子们做了一个正确的示范

如何面对校园霸凌

如何与朋友相处

又如何建立自信?

奥吉解决这一系列问题

并使自己的内心变得强大

这正是一步步创造奇迹的过程

《奇迹男孩》开画之后,已在北美赢得绝赞口碑,在专业电影评论网站IMDb上评分高达8.1,烂番茄新鲜度达到86%,CinemaScore评其为年度A+,豆瓣也给出8.5的高分,权威调研机构凡影也显示本片的“国内观众喜爱度”为参考均值的2.6倍。《METRO》认为《奇迹男孩》非常适合全家一起观看,“影片将成为孩子们的“至爱”,不过,即便成人看了这部电影,也会大为动容、为之流泪”;《纽约每日新闻》则对影片的丰富内涵赞誉有加,“不流于俗套,也不肤浅煽情,精神内核极其深刻”。在强劲口碑的支撑下,该片必将在这个寒冬引领新一轮观影热潮。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月3日下午5点

获奖通知时间:1月3日下午5点

活动规则:

1.按要求填写真实信息

2.将此条链接转发至朋友圈

3.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与报名内容无关

4.随机抽取15位粉丝获得《奇迹男孩》电影票2张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