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置空地变身停车场 青医附院东院区停车不难了

来源:半岛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8-01-02 10:35  

原标题:崂山金家岭街道缓解停车难题增加191个车位

12月29日上午,青医附院(东院区)东南侧空地车辆轰鸣,一堆堆方土被清运,一处处洼地被填平……据半岛记者了解,不久后这里将升级为城市公共生态停车场。届时,医院周边可增加191个停车位,不仅能有效缓解看病停车难题,周边环境也将焕然一新。

据金家岭街道环卫绿化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整治地块位于海尔路西侧仙霞岭路北青医附院(东院区)东南侧,面积8000余平方米,系海尔路银川东路立交桥预留地块。因种种历史遗留因素,该地块西侧存放大量土石方,东侧闲置空地高低不平杂草丛生,市民自发形成临时停车场,造成该区域环境脏乱差,地块北侧违法搭建销售点及游商浮贩严重影响周边整体环境。

今年10月下旬,金家岭街道结合市容环境秩序大干100天暨美丽崂山行动,研究确定将这块区域整治成以交通为主,集车辆停放、行人穿行、植物景观为一体的城市公共生态停车场。

半岛全媒体记者张海玉报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