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女篮2分落败上海宝山大华女篮

    更新时间:2018-01-02 08:20  

今天晚上,2017-2018赛季WCBA联赛第二十轮展开角逐,山东高速女篮坐镇蓬莱体育馆迎战上海宝山大华女篮,最终以87:89惜败上海宝山大华女篮。

开场山东高速女篮和上海宝山大华女篮进入状态较快,比分胶着,比赛还剩5分23秒时,双方战成9平,还剩3分41秒时,双方11平,还剩2分40秒时,双方15平,本节结束双方19平。第二节,双方都加快了攻防转换的节奏,但始终没拉开比分差距,比赛还剩1分16秒时,双方再次战成37平,本节结束山东高速女篮领先1分。

第三节比赛上海宝山大华女篮加强了防守,比赛还剩3分23秒时,双方比分是63:53,上海宝山大华女篮领先10分,这也是本场比赛的最大分差,山东高速女篮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山东高速进攻略有起色,最终以6分的分差结束本节。第四节开场山东高速女篮连续投进2个3分球,把场上的比分缩小到2分,此时上海宝山大华女篮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上海宝山大华的30号斯图尔特连得6分,把比分再次扩大,比赛还剩50秒时,山东高速落后2分,上海宝山大华再次请求暂停,回来又是30号斯图尔特打进2分,比赛还剩12秒时,山东高速女篮落后3分,山东高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山东高速女篮发边线球被上海宝山大华女篮抢断,至此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山东高速女篮以87:89败给上海宝山大华女篮。

双发首发:

山东高速:杨衡瑜、凯泽尔、王思雨、曹君伟、王英竹

上海宝山大华:申彬彬、黄靖、郇欢、彭诗晴、斯图尔特

作者:子奇 广业 王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