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1日晚集中备战冬训 外租球员归队供卡帅定去留

    更新时间:2018-01-01 17:20  

网易体育成金朝1月1日广州报道:

从11月4日正式放假到今天,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的球员迎来了一次大长假。今天晚上球队将会报到集中,1月2日正式开始冬训。据了解,这次恒大把外租的球员都召集回队,全部由卡纳瓦罗决定他们的去留。

刚踏入2018,广州恒大马上开启冬训备战,球队将会在今晚报到集中,第二天开始正式训练。恒大队的冬训计划是在广州先进行大约一周的训练调整,然后1月7日晚上全队将会前往卡塔尔多哈进行冬训备战,在多哈的训练大约10天左右,主要是演练战术以及储备体能。随后球队将会前往迪拜参加一项杯赛,对手有不少是欧洲的强队。迪拜之后恒大就会返回广州作最后的冲刺备战,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将会迎来亚冠首战。

尽管恒大是1月2日正式备战1月7日前往多哈,但在这短短几天的时间里,卡纳瓦罗将就决定很多人的命运。据悉,恒大队这次集中是把所有外租的球员都召集回队,还有预备队的球员都归队。在广州备战的时间里球队将会进行内部训练赛,卡纳瓦罗也会最终决定随队前往冬训的球员,而这些球员也将就是一队的球员。此前外租的球员,像效力贵州的梁学铭、深足的张佳琪等人,也将会回到恒大接受卡帅的考察。一旦卡帅认为他们不适合球队,他们将会继续被外租甚至被出售。

刚加盟恒大的三名年轻球员必定会随队训练,恒大目前外援在队中的有高拉特、阿兰、金英权和马丁内斯。这些球员都肯定会随队参加冬训,至于最后能否留队,将会根据俱乐部的引援情况,以及卡帅的选择做出最后决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