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传奇炮轰穆帅:曼联更衣室失控 他带队只能争4

    更新时间:2017-12-31 17:19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英超第21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被南安普顿逼平。赛后,阿森纳名宿基翁直言穆里尼奥已经失去了对更衣室的控制。

随着主场被南安普顿逼平,曼联在英超密集的新年赛程遭遇三连平,积分榜上不但被曼城拉大了差距,还被切尔西反超跌至第三,未来几场比赛又无正选中锋可用,穆里尼奥的压力着实不小。而阿森纳名宿基翁赛后直言:“我认为他已经失去了对更衣室的掌控,我完全看不见场上球员们的斗志。”

“他想让这些球员重新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可很明显,现在队内的气氛已经不再如赛季初那么和谐了。曼联阔别英超冠军已经有五年了,这在弗格森时代是不可能发生的。”

“我今天原本对曼联有着更多的期待,无论踢的怎样,至少你应该拿到三分吧。也许前四对于他们来说才是一个更加准确的定位,说实话,我很想看看穆里尼奥之后会带领球队作出怎样的回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