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肉系范冰冰PK混血系张榕容 8款杨贵妃谁最美?

核心提示: 最近关于杨贵妃的话题可是很火呢,不仅电影《妖猫传》在讲杨贵妃,连央视也开始认真起来了,各个版本的杨贵妃刷脸,哪版最好看呢?肉系范冰冰PK混血系张榕容,你站哪一边?

导语:最近关于杨贵妃的话题可是很火呢,不仅电影《妖猫传》在讲杨贵妃,连央视也开始认真起来了,各个版本的杨贵妃刷脸,哪版最好看呢?肉系范冰冰PK混血系张榕容,你站哪一边?

张榕容

张榕容

女星张榕容的杨贵妃,虽然被嫌弃太瘦了,但也是一种新的打开方式,看过电影的人都记住了她的这个扮相,虽然戏份不是很多,但基本贯穿全篇,成为整个大唐盛世繁华和衰落的象征。

导演用浓墨重彩的色调渲染出时代的繁华,鲜亮的色系也是杨贵妃美貌的象征,而随着剧情推动,整体色调会逐渐变得灰暗,但唯有杨贵妃始终是亮点。

粉面红唇、步履婀娜,不用说话就美成了画。有很多人说她就是个花瓶,但也是最漂亮的花瓶!

古装和现代造型对比,你可能想不到这竟然是一个人,不得不说,陈凯歌真都很懂女人呢,不仅挖掘了女星颜值新的打开发饰,也证明了哪个年代下混血审美的合理性。在那个文化开明的时代,果然大众的审美自然也是很有包容性的。

而饰演者张榕容,拥有一张经典的台式小清新混血脸,气质清新养眼,现代造型属于很有灵气的哪一种。

张雨绮

张雨绮

或许有人会说混血版的杨贵妃有点奇怪,那张雨绮饰演的春琴,就成为电影中大唐美女的标杆,同样和杨贵妃一样,成为兴衰的象征。繁华之时被人圈养,衰落之时被人抛弃,命运是何其的相似,甚至有人做出一种大胆的设想,春琴是否是杨贵妃的转世呢?

其实两人都一样,都是在时代面前毫无反抗之一的弱者。

其实两人都一样,都是在时代面前毫无反抗之一的弱者。

陈红

陈红

不过大家都说,最适合演杨贵妃的,还是陈凯歌的老婆陈红呢,年轻时的颜值就是绝代美人,她要是再年轻几岁,真的就没这些人什么事了。

马苏

马苏

马苏饰演的杨贵妃,出自央视大大的《国家宝藏》,为我们解码一段文物的传奇,因为是后人谱写的故事,自然也带了几分现代感。马苏饰演的杨贵妃,同样也没有传说中的丰满,但气质还是在的。

虽然有张长脸,古装却很好看,只是从妆容上来说,年代感并不是很强,展现不出大唐标志性风采。

92年电影《杨贵妃》里的杨贵妃,面若银盘,很古典气质的长相,妆容和发型都很西游记的感觉。

93年电视剧《唐明皇》里的杨贵妃,可能是很多人心中比较标准的贵妃相了,包子脸加上夸张的发髻很有福相呢,身材的确很丰满,但又不会让人觉得很腻。

2000年向海岚版的杨贵妃,不是很丰满,但透出一种很英气的感觉,有点武侠范儿。

03年王璐瑶的杨贵妃,电视剧《大唐歌飞》中是造型,如果记错里面好像也有马苏呢。这个版本的杨贵妃发型和张榕容的很像呢。

殷桃

殷桃

09年殷桃版的杨贵妃,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中是造型算是中国古装大红大绿喜好的开始,还有各种夸张的金饰,扑面而来的土豪风。但不得不说,殷桃还是很漂亮的,虽然有点胖,但不会很丑。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两次饰演过杨贵妃,前一次还是靠身材的,后一次直接就靠脸取胜了,这小V脸也说明了现代人审美的变化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