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韩团女星承认整容:鼻子3个月就塌了

    更新时间:2017-12-29 07:19  

女星自曝整容

网易娱乐12月29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新人女团MOMOLAND于2016年透过练习生竞争节目出道,9位成员各自有不同魅力,在新一代女团中算是颇有知名度。其中,18岁成员珠伊个性大方不做作,27日登上谈话性节目《黄金渔场》身为女子团体的她竟自爆“鼻子曾动刀”,却在3个月后就塌掉了,让她直呼:“就是这样我才觉得很难过!”

珠伊27日登上谈话性节目《黄金渔场》,自爆为了出道曾“整形”,她将耳朵软骨取出放入鼻梁,大方承认“鼻子有动过”,不过,她整得过于自然,几乎没有人看出来,反而让她感到很难过:“是不是看起来没动过,所以我觉得很难过。”动刀3个月内,鼻子看起来都很高挺,没想到3个月后就塌了,她无奈说“觉得很像是被骗了”。

不仅如此,还有人挖出珠伊过去的照片,直指她出道前(没整形前)更美,让她大受打击,不过,主持人纷纷称赞“现在刚好”;对于自己的”塌鼻’,珠伊表现得也相当乐观,还在节目上自嘲以前的自己是“鼻子、眼睛连成一线”,女生通常刷睫毛膏时会碰到鼻梁,但她都不会,刷得很顺就可以换另一只眼睛。

除了自爆“整形”,珠伊还提起过去曾经面试过各家经纪公司,唯独SM娱乐没去,“因为我知道我跟他们要的风格不符合”,珠伊不讳言谈起“外貌”,也受到很多網友盛讚她的大方態度,希望珠伊一直保持這麼開朗活潑的面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