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又开始逛夜店了?魔性独舞+携女伴狂欢至凌晨

    更新时间:2017-12-28 12:20  

网易体育12月28日报道:

火箭虽然最近遭遇了三连败,但在圣诞节假期,詹姆斯-哈登还是玩得十分尽兴。八卦网站TMZ就曝光了一段他在纽约著名夜店“1 OAK”玩乐的视频,哈登没跟队友在一起,但也很能自嗨。

据报道,哈登跟着一群人(包括一些女伴)在这家夜店彻夜狂欢,一直玩到了当地时间周三早上。一般夜店都是在凌晨4点左右就关门了,但这家店很给哈登面子,硬是推迟打烊一小时,这是很多名人都会有的优待。

哈登虽然大部分时候都在休斯敦,但“夜店小王子”声名在外,从洛杉矶、赌城再到东海岸的纽约,哪家店不知他的大名?休斯敦有脱衣舞俱乐部干脆退役他的球衣作为纪念,像“1 OAK”这样很多家连锁的知名夜店,哈登肯定也早就是VIP了。

在被曝光的视频中,哈登伴随着克里斯-布朗的音乐独自起舞,舞姿还很魔性,看起来他都不需要什么舞池、嗨歌都能如此陶醉。

哈登近两个赛季的球场表现都非常出色,也没什么专家记者再去批判他爱逛夜店了。哈登的厉害之处也在于这么玩法并不妨碍他的表现,早几年就有队友透露,他就算玩到早上,照样能在晚上的比赛中砍30分,天赋就是这么强。

作者:kew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