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助7板2分!这数据历史独一份 但一看就知道是谁

    更新时间:2017-12-28 12:20  

网易体育12月28日报道:

北京时间12月28日,新奥尔良鹈鹕队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队。本场比赛,鹈鹕核心控卫朗多表现出彩。他全场5投1中,贡献了2分7个篮板,以及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5次助攻!最终,朗多带领鹈鹕以128-113大胜篮网队。上一个25助攻的球员?1996年的基德。

单论助攻,朗多在当今联盟依然是独一档的水准。本场过后,朗多成为了本赛季继维斯布鲁克、詹姆斯-哈登以及勒布朗-詹姆斯三大超级巨星之后,又一位多次拿到了单场15次以上助攻的球员。朗多的单场25次助攻,也是本赛季球员单场助攻之最。联盟中上一次有球员单场拿到20+助攻还要追溯到2017年3月18日。当时奇才当家球星约翰-沃尔在对阵朗多的比赛中,狂轰14分20次助攻。

今天这场比赛,注定是要载入朗多职业生涯回忆录的一战。

首节比赛上来,朗多就送出5次助攻,戴维斯、考辛斯、霍勒迪和摩尔不用急,一个个排着队来,人人都领到了朗多同志的妙传。

第二节比赛,朗多尽管只打了半节时间,但队友们也基本不浪费他所送出的机会。这一节比赛朗多又送6次妙传。

第三节比赛,朗多送出4次助攻,个人助攻次数继续上涨。看来,朗多这场比赛的得分数据注定是要吞蛋了?朗多却偏偏不答应。第四节比赛还剩下7分15秒,朗多突破上篮打进一球打破了个人本场比赛的得分荒。

最最疯狂的事情发生在了最后一节,这节比赛朗多疯狂输出,单节就送出了10次助攻,个人生涯纪录就如此创下了,2+7+25,一份典型的超级朗多型数据。

作者:萨尔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