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8,青交明晚率先奏响新年音乐会!亮点不少速围观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7-12-28 11:53  

报花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记者今日(12月28日)从青岛交响乐团获悉,一年一度的青岛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将于明晚7时30分在市人民会堂如约上演。本场音乐会依然由青交艺术总监张国勇执棒,并特邀四位不同门类的音乐名家助阵,联手为岛城乐迷奉上一道融合多元艺术元素的文化大餐。

记者从演出节目单上看到,本场音乐会以吕其明的《红旗颂》作为开场,讴歌伟大祖国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之后将上演琵琶名曲《云想花想》,并邀请琵琶名家章红艳担纲独奏;此外,青年钢琴家王天阳将带来钢琴协奏曲《黄河》。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年音乐会还邀请到了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魏松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立萍,届时二人将为岛城乐迷带来《祖国,慈祥的母亲》《登山缆车》《春之声圆舞曲》《我爱你,中国》,以及男女声二重唱《今夜无人入眠》《饮酒歌》等经典作品。雅俗共赏、激情与欢庆有余的曲目清单,预示着一场精彩的新年音乐会,也昭示着一个崭新美好的开端。 

据悉,2018年新年音乐会现已开票,票价分为两档,280元和380元,感兴趣的乐迷可抓紧时间抢票。(记者 李晓彤)

男高音歌唱家魏松

女高音歌唱家张立萍

钢琴演奏家王天阳

琵琶演奏家章红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