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岛新年朗诵合唱音乐会昨上演 31日将在QTV5播出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7-12-28 07:13  

WechatIMG518

WechatIMG519

WechatIMG52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昨晚(12月27日),“2018年青岛市新年朗诵合唱音乐会”在青岛广电影视剧场上演。《赞美中国》、《五年抒怀》、《青春·中国》、《九儿》、大型歌伴舞《永远的爱》等十六个节目相继登场,抒发着对祖国浓厚的深情和爱恋。据悉,本次晚会将于12月31日晚8点30分在青岛电视台都市频道(QTV5)播出。

现场,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市中小学教师合唱团、青岛战友情·爱乐合唱团、青岛市话剧院、青岛广电影视传媒艺术专修学校、青岛幼儿师范学校、青岛七彩风合唱团、青岛关东情合唱团、青岛市朗诵艺术家协会、青岛星际合唱团、青岛二中校友合唱团、青岛天宝合唱团相继为观众带来朗诵、合唱等精彩节目,共同为党的十九大献礼,为“伟大的中国梦”放歌。其中,诗朗诵《青春·中国》是原创作品,由青岛广电影视传媒艺术专修学校的学生表演,他们是热情洋溢的青春学子,也是祖国的未来,代表着祖国朝气蓬勃,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和美好的前景。合唱《我爱你中国》融合了中国传统京剧唱腔,用崭新的方式演绎了这首歌唱祖国的经典歌曲,用最纯粹的中国方式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