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画学术展12月30日在澜湾美术馆开幕

由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国画创作研究院、中国一带一路对外友好艺术家联合会、香港特别行政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市美术家协会主办,青岛高新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澜湾美术馆、青岛蓝色艺谷公共艺术有限公司、北京中港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刘凌沧郭幕熙艺术馆承办的“时代气象·人文精神——朱麒麟、张孝勇、勾秋晗中国画学术展”将于12月30日澜湾美术馆开幕。

画

展览特邀朱麒麟、张孝勇、勾秋晗三位著名国画家,其国画作品具有浓郁的古典神韵,画山写水、描人状物,均气韵灵动,生机勃勃,兼具鲜明时代特色,实现了传统与当代、东方与西方的相接和相融,极具学术价值和艺术价值。本次画展用国画佳作,书写时代精神,讴歌盛世旷景,实现了让中国传统绘画走进百姓生活,让作品点亮艺术氛围的效果。

据悉,本次展览将在澜湾艺术公园展出半个月,展期为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4日,届时广大市民可充分领略到中国传统绘画的精粹,感受到至真至纯、至情至性的艺术气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公用事业中心)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