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6国脚休战胡靖航破门 U22国足2-2阿联酋队

    更新时间:2017-12-26 08:19  

本报讯(记者肖赧)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U22男足在阿联酋迪拜与当地俱乐部哈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在6名国脚休战的情况下,他们与对手2比2战平。主教练马达洛尼对于球队拉练首战的表现整体满意。

在广州进行将近10天的训练后,U22国足大部分球员于本月19日飞抵迪拜,而参加东亚杯的6名国脚则于22日赶到那里会合大部队。U22国足本次拉练意在为即将于明年1月初本土进行的U23亚洲杯正赛做备战冲刺,而迪拜行教练组的意图非常明确,就是要队员在实战过程中消化技战术要领。在昨天的热身赛中,马达洛尼分别排出两套阵容,在上下半场验阵。除了门将周熠辰以及刘洋、黄政宇打满全场外,其余大部分上场球员都获得了将近半场的亮相机会,来自U19国青队的小将刘若钒也获得了将近20分钟的表现机会。球队采用了与国足相同的433战阵。

哈塔队目前虽然仅排名阿联酋联赛第10位,却是接下来阿拉伯海湾杯的重要参赛者,因此这个对手对年轻的U22国足来说具有相当的热身价值。第25分钟,唐诗远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姚均晟补射打破僵局,不过对手中场结束前利用角球扳平比分。第70分钟胡靖航为U22国足二度取得领先,但还是在两分钟后被对手追平比分。

在6名国脚休战的情况下,U22国足战平对手,且占据了场面优势,主教练马达洛尼对队员的表现也表示满意。接下来球队还将与阿联酋酋长队和约旦U22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