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督查辖区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5日下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带队对园区建筑施工、市政公用、工贸企业等领域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查。

安全调研 (3)

尚立群一行先后来到青岛高新热电有限公司、青岛海信模具有限公司和国际软件创新园项目现场,督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情况。在高新热电,尚立群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规划设计、环保排污、流程规范等情况的汇报,并走进企业中控室查看设备运行和安全预警等情况。他强调,临近年关,正是事故多发期,希望企业牢记“红线意识”,在全力保障居民和企业供暖的同时,更要强化安全措施,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在海信模具,尚立群一行对厂区内多个车间进行了安全检查,要求企业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紧盯责任落实,严格杜绝因人工疏忽造成的安全事故。在国际软件创新园项目工程现场,尚立群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询问项目具体建设情况及安全监管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当前正是建筑施工领域的关键时期,相关负责同志必须“上紧发条”,切实提高施工人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护保障措施,确保工地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来源:青岛高新区安监局、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