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no look goal!内马尔惊鸿一颠一吊 天赋肉眼可见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12月25日报道:在法甲圣诞假期期间,内马尔并没有闲着,巴西人昨天参加了一场友谊赛。在这场比赛中,内马尔打进了一个技惊四座的进球,《阿斯报》将此球誉为内

网易体育12月25日报道:

在法甲圣诞假期期间,内马尔并没有闲着,巴西人昨天参加了一场友谊赛。在这场比赛中,内马尔打进了一个技惊四座的进球,《阿斯报》将此球誉为内马尔生涯最佳。

在禁区左侧,内马尔得到单刀直传。面对出击的门将,内马尔右脚来了个脚底拉球,把球拉到了自己左前方。门将仍然卡在内马尔和球门之间,一名后卫则准备回到门前补门。

内马尔此时的选择,绝对称得上精彩绝伦。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内马尔先是将球轻轻磕起,然后右脚来了个高弧度的吊射。补门的后卫回追不及,只能眼看着皮球从远角飞入网窝中。

在几乎背对球门的情况下,内马尔完成了如此精彩的进球,巴西人的球感堪称逆天。内马尔表现得越好,马德里媒体就越担心。在欧冠1/8决赛第一回合中,卡瓦哈尔将被停赛。谁来防守内马尔?通常踢中卫的纳乔,还是年轻的阿奇拉夫?

作者:张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