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欲申办2022年全明星 上次举办远在1964年

    更新时间:2017-12-25 08:19  

网易体育12月25日报道:

根据最新消息,凯尔特人打算申请主办2022年的NBA全明星周末。

在最近接受《波士顿环球报》记者加里-沃什本采访时,凯尔特人大老板韦克-格罗斯贝克透露,绿军正在考虑申请不远的未来的某一季全明星周末主办权,很可能是2022年。

按照目前NBA的安排,未来能申请全明星资格的年份最近的一届就是2022年了。

“我们正在研究一个申请方案,”格罗斯贝克表示,“但我们必须和会展中心协调合作,我们会看看情况如何。”

NBA很早之前曾在波士顿举办过全明星周末,当时是1951年、1952年,也就是NBA头两届全明星周末,当时地点是在波士顿花园球馆,那个场馆也早已经毁坏。之后他们还在1957年、1964年举办过全明星周末,但从1964年之后波士顿就一直没有举办过全明星周末。

本赛季NBA全明星周末将在洛杉矶进行,下赛季的全明星周末则会在夏洛特进行,2020年全明星周末则在芝加哥进行,2021年全明星举办权不久前也已经宣布归属印第安纳。

举办全明星周末对于很多城市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商机,城市也可以提升知名度。当然,对于波士顿这样一个大城市来说,知名度他们并不缺,经济方面应该也不是主要目的,这只是为本地球迷们带来一场近距离的盛会而已。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