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木片丙烯画主题“705学吧”成功举办

除了纸张、布面、墙面,我们还可以在哪里作画呢?高新区本期“705学吧”教你在木片上作画,带你进入缤纷的色彩世界。

微信图片_20171224220538

12月21日,以木片丙烯画为主题的第10期“705学吧”成功举办,机关各支部70余名青年代表以木块为画板,用丙烯颜料描绘出一幅幅别具一格的树木风景图。

木片作画,顾名思义就是运用丙烯颜料在木片上作画。活动特别邀请的老师,首先讲解了丙烯作画的原理,然后以选好的图案做示范,教导现场的青年代表们用晕染、涂画等方式分步骤上色作画。木片是树干的横截面,外围的树皮可视作天然的画框。上色之后,颜料渐干,木片的纹理也逐渐凸显,天然的纹理线条与画面融为一体,相互衬托,相映成趣。

这种取材大自然、画出大自然的绘画方式,不仅带领现场的青年代表们进入一个缤纷的色彩世界,还让人切身感受到动手的乐趣,进一步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增强了机关文化活动交流。(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