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带病坚持录音 被“勒令”停工

    更新时间:2017-12-24 17:22  

网易娱乐12月24日报道 日前,黄晓明录制语音导航的花絮视频曝光。视频中黄晓明自嘲“自己已经这把年纪,剩下的“第一次”不多了”。黄晓明因为连续高强度拍摄患上了感冒,鼻音严重被录音师“勒令”停工。在与录音师的反复沟通之后,黄晓明不得已放弃当天的录音工作。不同于影视作品的录音要求,录制个性语音导航,需要艺人最为贴近生活的声音状态,2000多句文案,需要在平缓,没有情绪起伏的状态下完成。

眼下,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刚开播,第一部热度空前,接拍续集的黄晓明,压力和挑战都不小。在此前接受采访时,黄晓明曾表示“不怕被骂”。但他万万没想到,在录制语音导航的现场,就接到了几位热心粉丝的‘批评’。在被网友拿英文不好的梗调侃时,黄晓明笑称“这几年都在苦练英文,进步很快,未来我还会努力”。

此外,黄晓明在花絮的最后,还向喜欢《琅琊榜2》的女粉丝喊话“想要感受萧平章的暖,就来使用我的语音包”。戏中萧平章对待妻子温柔体贴,不时逗趣,反差萌十足,黄晓明则把他为人父、为人夫的生活经历,在转化为演戏灵感的同时,也把这种状态带到语音导航的录制工作中,敬请大家期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