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李艺彤为直播不当言行道歉:那天实在是没法忍受了

核心提示: 李艺彤网易娱乐12月24日报道李艺彤在生日会上,为日前直播中的不当言行道歉,她称自己从来没有为人气卖CP一说,想冷处理,但是猜测却变本加厉,“那天实在是没法忍受

李艺彤

网易娱乐12月24日报道 李艺彤在生日会上,为日前直播中的不当言行道歉,她称自己从来没有为人气卖CP一说,想冷处理,但是猜测却变本加厉,“那天实在是没法忍受了。我觉得就算那天不说什么,之后也会爆发的。”她还称自己不同意队员21号因为自己的错误道歉,但是“公司还是要表个态”。对于自己在队伍的归属也会继续跟公司讨论。

李艺彤在直播中表示,“我要为之前在直播中的用词不当及言行不端向大家、镜头前的所有人道歉。”她称跟公司交涉过多次,不希望成员在21号公演上道歉,“自己的错误,不希望牵扯到别人身上,不希望N队的人为我的错误买单。但是公司还是要表个态。我之后所在队伍的归属我也会继续跟公司讨论。”

她说到动情处哽咽表示,“我摸着良心保证,我从来没有为人气卖CP一说,我可以接受任何对我错误的猜测,我入团前不知道什么是CP,我也没有想要利用别人给我拉人气。15年年末,当我发现有人对我的友情有误解,发现我寻求的友情不像我想象中那样,我就想冷淡处理就好,结果给很多人造成了误解,对我的猜测变本加厉。我以为事情可以平息,但是发现有的事情并没有那么容易平息,那天实在是没法忍受了。我觉得就算那天不说什么,之后也会爆发的。虽然这是一次错误,对我也是一次成长的机会。我从来没有嫌弃过任何一位粉丝,从来没有蔑视你们为我花的任何一分钱。从此以后我会努力谨言慎行,为了珍惜我的人做一个更好的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