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未来会多用贝尔 球哥打别人不行打勇士就准

    更新时间:2017-12-23 17:19  

网易体育12月23日报道:

勇士在今天主场对湖人的比赛中又一次赢球,杜兰特贡献33分、7篮板、7助攻、3盖帽,而小将贝尔贡献20分(13投9中)、10篮板、3助攻、1盖帽。

赛后,贝尔也得到了大家的称赞,今天他和格林、杜兰特一起组成了勇士的先发前场阵容。

“相比开季的时候,贝尔现在更成熟了,重复和经验就是学习之父,”杜兰特说道,“他现在还是会犯一些错误,比如被晃得跳起来,还有放弃了弱侧的篮板,但他现在可以马上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

“贝尔大概是除我之外最出色的盖帽手了。”

贝尔则表示,今天科尔让自己和杜兰特、格林一起上场对于他的未来是一个很积极的信号。

科尔也表示:“这阵容很有速度优势,我们会看看等库里归来时我们是不是也可以用这样的阵容。”

谈到库里,科尔再度强调他不会打圣诞大战:“我知道所有球迷都期待他出现在圣诞大战上,我也想看,但对于我们来说,让他99.99%不出战这场比赛才是聪明的做法。”

汤普森聊到了全明星的话题,他表示,如果他入选了全明星阵容,那么他会参加三分大赛。“我得再赢一个冠军,”他说道。

虽然湖人本赛季3次打勇士都输了,但他们都和勇士打到最后,两场还是加时输的,杜兰特称赞了湖人的实力,他表示:“我们只是比他们更有经验而已,说实话。特别库兹马,他应该是乐透秀才对。他是个大麻烦,我喜欢他。”

另外,今天鲍尔轰下24分,而且三分球6中5,谈到他的表现,科尔表示:“他喜欢在和我们交手时投篮,很明显,他在对任何对手时都不会投篮,除了我们。我很喜欢他,他真的很出色。他有很好的比赛节奏,很无私。”

今天这场比赛也是格林复出之战,科尔也开起玩笑:“我真的很开心格林归来了,我们两人都非常期待再度冲对方咆哮。”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