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10-62!火箭替补遭完爆 内线失守无比怀念卡佩拉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12月23日报道:休斯敦火箭队今天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队。本场比赛,火箭队首发中锋卡佩拉继续缺阵,火箭队的篮下也是全线失守,快船队内线大核小乔丹没有对

网易体育12月23日报道:

休斯敦火箭队今天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队。本场比赛,火箭队首发中锋卡佩拉继续缺阵,火箭队的篮下也是全线失守,快船队内线大核小乔丹没有对手彻底统治了篮下。而另一方面,火箭队孱弱的替补群也惨遭快船队的替补完爆,本场比赛两队替补得分对比为10-62。内线失守,再加上替补被完爆,最终火箭以118-128不敌快船,遭遇连败。

由于卡佩拉的缺阵,火箭队不得不安排老将内内顶上中锋。老迈的内内完全抗衡不足小乔丹,首节比赛小乔丹就疯狂摘下了9个篮板,险些实现单节比赛篮板上双。而进攻端他也拿到了6分。尽管火箭队首节取得比分领先,但小乔丹还是彻底统治了篮下。

首节比赛还剩下7分钟,小乔丹抢到篮板扔给队友,然后飞奔直杀前场快下,他一下子就实现了对内内的超车,直接插入篮下接到队友传球就是一记暴扣。抢篮板+反击暴扣,可谓是一气呵成。

这场比赛,小乔丹接连肆虐篮下,先后接小里弗斯和埃文斯传球空接暴扣,捍卫了空接之城的名声。第三节开始不久,快船这边弧顶三分不中,安德森篮下完全卡不住小乔丹。只见小乔丹直接压着安德森暴起又是一记怒扣。

此时火箭全队想必都在无比怀念卡佩拉。在过去卡佩拉为火箭出战的5场比赛中,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85.1%。一直以来,卡佩拉被认为得分主要依靠哈登的喂球,但火箭最近的连败则证明了这个年轻中锋的宝贵价值。

最后4分50秒,火箭队用起了砍小乔丹战术。然而小乔丹也已经不是吴下阿蒙,他轻轻呼气稳定了情绪,稳稳地2罚全中。接着到了比赛3分24秒,火箭还是不信邪,继续砍小乔丹,而小乔丹还真的再一次2罚全中。火箭队的砍人战术自此失败。

火箭队多人因伤缺阵,戈登和内内等主要替补不得不顶上了首发,布莱克+塔克+韦伯的替补线显然难以抗衡快船这边的威廉姆斯、德克尔以及里德等人。

最终,火箭队的替补全场得分为10分,而快船队的替补则砍下了62分,其中威廉姆斯和德克尔这两大火箭旧将合力拿到了44分。如此悬殊的板凳火力对比,也难怪哈登又一次轰下50+都难以率队赢球了。

作者:萨尔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