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歌手6》汪峰GAI首发薛之谦候补?节目组:等官宣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12月22日报道近日,网上爆出了新一季《歌手》的嘉宾阵容,分别是汪峰、张惠妹、结石姐、张韶涵、李圣杰、GAI和苏诗丁。而薛之谦也出现在补位选手中,并且被

网易娱乐12月22日报道 近日,网上爆出了新一季《歌手》的嘉宾阵容,分别是汪峰、张惠妹、结石姐、张韶涵、李圣杰、GAI和苏诗丁。而薛之谦也出现在补位选手中,并且被曝已签约,对此,节目组回应称,“等待官方发布吧”。

早前,在湖南卫视2018年招商会上,洪涛亲自证实,当时节目组正在邀请一位国际级别的重量级嘉宾,“欧美乐坛、顶级一线、曾在格莱美大奖表演过、且此前有歌手演唱过他/她的歌曲”。这份网曝名单里的结石姐看起来,各项条件都对上了。

不过最受讨论的还是薛之谦的补位部分。这个消息出来后,网友的评论就瞬间攻陷了洪涛的微博,“真的不要请薛之谦,会毁了节目招牌啊”,也有薛之谦的粉丝表示不服,“他确实是当之无愧的歌手啊”,热闹的不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