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称冬窗90%不引援 讽张伯伦:他在利物浦是主力?

    更新时间:2017-12-22 17:19  

网易体育12月22日报道:

阿森纳与利物浦的大战也是英超第19轮的焦点战役,而这场比赛中,曾经在阿森纳踢球的利物浦球员张伯伦也十分引人关注。而在赛前的新闻发挥会上,温格谈起了张伯伦,他表示张伯伦主动选择离开阿森纳,并对张伯伦的职业精神提出了质疑,而在谈到冬窗的引援时,温格表示阿森纳有90%的可能不引援。

温格在谈起张伯伦时说道:“你想成为一名怎样的球员呢?一个不用战斗就会成为球队的大牌?如果你想成功之后就坐在摇椅上说‘我是大明星啦,我不用再奋斗啦’?这根本是错误的,没有人会这样,所以人必须得努力,我认为这也是成为大牌球员的关键因素。”

他在利物浦就能确保一个主力位置吗?没有任何东西是确定的,在一家豪门俱乐部,你会有非常多的竞争,这非常的正常。当时张伯伦与球队的合同还有一年,我给了他一份续约合同,希望他留下,暗示他决定离开,我尊重他的选择,因此我只能尽力的将他卖出最高价,我认为他会成为一名英格兰的重要球员,他还有进步的空间。”

阿森纳在新赛季战绩一般,在英超联赛中仅位居第五位,因此在很多球迷与媒体眼中,阿森纳如果想要赢得前四的成绩需要在冬窗引进强援,但是温格却表示在冬窗90%不会买人:“冬窗我不太可能对阵容进行大的调整,如果一些球员的加盟能够增强球队的实力,我们会引援,但是我们现在的阵容就很强大,在冬窗结束的时候,阿森纳有90%的可能依旧保持现有的阵容,我现在需要的就是相信我们的球员然后一起奋战到赛季结束。”

作者:塞尔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