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投资过的项目出问题被网友攻击 陈建州罕见回怼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12月21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建洲1年前投资的健身中心被查出有问题,主要是未申请室内装修许可、擅自变更使用,遭罚30万元;事隔1年仍未改善完成,

黑人经常出席公益活动

黑人留言回应

网易娱乐12月2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建洲1年前投资的健身中心被查出有问题,主要是未申请室内装修许可、擅自变更使用,遭罚30万元;事隔1年仍未改善完成,台北市长柯文哲20日在公安督导会报上痛批此事。对此,陈建州经纪人则表示,“黑人早就不是股东了!”

陈建州的经纪人表示,当初合作只签1年,所以早就已经不是股东了,也没有过问健身房的事。事后,陈建州特别转发了新闻澄清,因为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他早就不是股东这件事。他相当无辜解释,“抱歉!我老早就不是股东了!!!请查证一下再去评断,不要刻意硬扯到我身上,让别人攻击我!有任何问题请你们直接问健身房的经营团队。”

对于部分网友的攻击,陈建州也罕见地做了回应,就有网友攻击他写下,“他不违规的话怎么对得起他的名号,他就是‘黑’人啊,这间直接封掉算了”,他直接在留言底下回复对方,“别担心~我知道你很喜欢喷人!”

陈建州跨足许多产业,投资的副业也相当多,只要有公益活动,也都不会少了他的身影,不过人红是非多,总是有许多谣言指向他,不过这似乎也没有浇灭他的热情。近日他忙于篮球活动,必须兼顾家庭、演艺圈原本的工作,还要挤出时间跟着球队飞到国外比赛,整个人相当忙碌,日前还是特别抽出时间出席公益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