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场飙27分后汤神下半场仅2分……生涯第7次吃T

    更新时间:2017-12-21 17:19  

网易体育12月21日报道:

勇士今天主场迎战灰熊,汤普森状态起伏,他交出29分、2篮板、5助攻、2抢断,投篮16中10,三分4中3,罚球6中6,最终勇士97-84取胜,继续连胜的节奏。

今天这场比赛依然没有库里出战,汤普森似乎比过去表现得更加积极主动,特别是进攻端,他不断冲击篮筐,和队友精彩配合,暴扣得手!对于汤普森来说,平时比赛他极少扣篮,这一镜头也是点燃了全场球迷。

而汤普森在中距离、外线投篮上也是相当给力,首节4中4,没有投失。

本赛季,汤普森其实增加了不少控球组织职能,之前库里也特别在采访中谈过此事,称赞汤普森在这方面的提高。此役汤普森也时常负责带球过半场,他的组织还是能够较好地把球给到队友手中。而且第2节灰熊开始对汤普森进行一些包夹,汤普森的及时传球让队友继续得分。

有机会汤普森还是不时冲击篮下,对方防守虽然也很凶,但干扰球了。此节汤普森8投6中,整个上半场,汤普森就轰下了27分,而且12投10中,堪称完美。

不过,灰熊并不是容易放弃的对手,虽然他们战绩糟糕,球队又经历炒帅,但赛场上他们总是能够把比赛打得胶着,进入第3节,汤普森就没了上半场那火力那效率,甚至出手都受到严重限制,单节仅1投,没有命中。

也许是打得不顺让汤普森情绪也上来了,他和裁判抱怨着什么,之后就吃了一个技术犯规,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7个技术犯规。

末节“打铁”的势头仍在继续,汤普森出手依然各种不进,好在他还能把握机会为队友送助攻,勇士依然保持几分的优势。

最后4分钟左右,汤普森再度为杜兰特送上好传,后者投中3分。基本上,勇士已经锁定了胜利。之后灰熊也没有再打出什么攻势,勇士主场拿下胜利。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