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百姓宣讲团走进河套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0日,“青岛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团”来到河套街道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街道机关全体干部,各社区“两委”成员,双管单位、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等聆听了报告会。

微信截图_20171221171039

宣讲团四位成员分别以《一心为了人民的健康》《家风的力量》《厉害了,我的国!》《誓将污水化清流》为题,结合学习贯彻全市项目观摩总结会精神,就基层百姓群众关心的美丽中国建设、家风建设、百姓健康医疗、近年来国家的发展变化等方面,用百姓的视角、百姓的语言、百姓的身边事,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

整场宣讲“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把大道理讲小,把远道理拉近,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会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与百姓密切相关的知识,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产生了共鸣,激发了大家更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情。

下一步,河套街道将结合前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系列活动,不断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切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河套街道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来源:河套街道、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