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奇迹!新星不幸变植物人 足球让他绽放微笑

    更新时间:2017-12-21 12:19  

网易体育12月21日报道:

足球是一项充满魅力的运动,它激励着无数年轻人去实现自己心中的足球梦想,而阿贾克斯球员努里便是这许 多年轻人中的一员,更幸运地是他拥有过人的天赋,可生活的不幸却降临在这可冉冉升起的足球新星身上。

2017年7月,奥地利和德国球队云达不莱梅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努里在却比赛中途昏厥倒下,随后医生发现他有 非常严重的脑损伤,并断言努里未来将永远不能活动、说话,甚至连睁眼也不能,也就是所谓的“植物人”。

爱子遭遇如此不幸给努里的家人造成了沉重打击,但努里的父亲不愿放弃希望,他坚持认为努里仍然有醒过来 的可能。奇迹最终发生了,而制作奇迹的竟然是一个小小的足球。

在康复中心,医生为努里进行了不同的项目测试,而当把足球放在努里眼前时,努里的脸上竟然出现了一抹微笑!努里的父亲喜出望外,他很高兴见到儿子和足球的感情如此强烈,但令人难过的是,他知道自己的孩子再 也无法踢球了。

这件事打动了努里周围的邻居,以及许多足球球迷,他们都为努里和其家人送上支持。作为伊斯兰教的信仰者 ,努里爸爸说道:“如果没有信仰,我会变得沮丧,也可能会崩溃,每个人都在竭尽全力地帮助我们。阿姆斯 特丹的市长也曾登门拜访过,他说过最动人的一句话是:‘努里取得了我在阿姆斯特丹无法取得的成就’。”

努里的事情发生后,很多热心人主动与努里家人取得联系,向努里送上自己的祝福,甚至还有人在努里家门前 拉出横幅,上面写道:“保持坚强!”

作者:医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