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联合检查杜绝文化场所安全死角

为给广大群众营造安全舒适的文化娱乐环境,12月19日,高新区党群部、高新区消防大队、河套街道宣传科、街道派出所联合对辖区内的文化活动场所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微信图片_20171220165224

检查中对各经营场所消防通道、安全出口、应急指示灯、吸烟情况、未成年人上网情况等逐一进行仔细排查,发现绝大多数文化场所经营比较规范,安全设施配备合理,对安全工作也比较重视,但个别网吧仍然出现消防出口堆放杂物的问题。针对上述情况,检查人员督促其现场进行整改落实,并对个别单位从业人员进行了网吧管理和消防安全有关知识的宣传教育。

下一步,河套街道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有关工作部署,通过开展常规检查和突击检查等措施,不断加强对文化场所的安全检查力度,确保文化场所的安全经营。(来源:河套街道、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