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病人缴费时遗落手提包 市胸科医院工作人员拾金不昧获赞

核心提示: “真是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我的损失可就大了。”失主王倩(化名)来到青岛市胸科医院门诊大厅,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对结算中心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精神连连点赞。

“真是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我的损失可就大了。”失主王倩(化名)来到青岛市胸科医院门诊大厅,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对结算中心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精神连连点赞。

18日下午1点半,王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市胸科医院就诊。在收款处缴费后,王女士和家人急着去做结核菌素试验,将手提包遗落在了收款处的窗口旁,收款处工作人员姜伟发现后及时妥善保存,准备忙完工作后寻找失主。

做完结核菌素试验后,王女士才发现手提包不见了,想到刚买的新手机就插在手提包的外侧袋,她吓出了一身冷汗,赶紧和家人开始寻找。收款处工作人员发现在窗口徘徊的王女士,经过询问和沟通,确定失主正是王女士赶紧将包物归原主。王女士拉着姜伟的手连声道谢,并买了水果硬塞给姜伟表达感激之情,姜伟坚决不肯收下。

“不以善小而不为”。青岛市胸科医院结算中心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行为,传递着胸科人温暖人心的正能量,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胸科人的优良品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