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汪伟程:脚踏实地做企业,带领员工齐致富

微信图片_20171219104529

汪伟程是青岛市贤俊龙彩印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获得“齐鲁文化大道”建设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优秀经理人”等荣誉称号。在他的带领下,企业荣获“优秀诚信印刷包装企业”、 “优秀内资企业”、 “印刷行业三十强”、 “百家专精特新重点企业”、“青岛市文化创意产业”等多个称号。他始终站在企业发展的战略高度,用核心价值观凝聚团队力量,用先进的管理理念引领公司发展的步伐。

在生产经营上,他力求构建安全、绿色、创新、学习型企业。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0、ISO18000、绿色认证、社会责任认证等认证体系;在内部建设上,努力打造包容、高效、远见、团队、奉献的企业团队。坚持以人为本,提倡全员学习,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思利及人,他身系员工、心系社会。数年来,为贫困职工家属捐款,救助大病同事;积极投身工会工作,为全体在职员工办理医疗互助保险,解决患大病员工的后顾之忧;加入狮子会,关注自闭症儿童成长,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在雅安地震、汶川地震期间,积极组织募捐活动等;累计捐款十余万元;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每年六一儿童节和教师节为当地小学捐献教育基金和近千册书籍。(来源:宣推办新闻报道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睿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