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科比:我在场上没有投篮盲区 射程范围比MJ广多了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12月18日报道:从刚进入联盟到退役之后,科比跟乔丹始终都被联系到一起。科比复刻了无数乔丹的球场技术,两人对胜利的态度也几乎如出一撤,他们被放到一起对比

网易体育12月18日报道:

从刚进入联盟到退役之后,科比跟乔丹始终都被联系到一起。科比复刻了无数乔丹的球场技术,两人对胜利的态度也几乎如出一撤,他们被放到一起对比也是无可避免的事。

虽然两人历史地位高下已经基本有定论了,但在一些比较的细节上,还是很有讨论的空间。最近,科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他虽然可以说是最接近乔丹的人,但还是难以实现超越的。

科比说自己活跃在有联防的时代,所以习惯的投篮点跟乔丹时代已经不一样了,他认为自己的投篮范围比乔丹广。他说:“我相信自己的投篮范围是没有盲点的,任何地方都可以出手,我花了很大功夫去训练的。”

“但也因为我们俩面对的防守体系不同了,我面对的是联防,必须开发出外线投篮,因此在那些位置的出手也比MJ多,他那时候还没必要练出那么远的射程。我也相信,如果他在这个年代打球,肯定会练出来的。”科比说。

科比虽然如此自信,但数据却难以支撑他的论点。他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32.9%,乔丹是32.7%,当然,乔丹生涯里场均只出手0.8次三分,而科比场均要投4.1次,比起乔丹,他确实是把三分作为了更常规的武器。

当然,他们也都没赶上现在这个球星场均出手八九次三分的时代,不然得分恐怕更是要爆炸。

作者:kewel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